當我還是背著綠書包的國中。

曾經有過這種感覺,

每天都期待著上學,期待著可以看到喜歡的人。

因為只要偷偷看到一眼,就算是一句話都不說,心裡也好開心。

 

好久,好久沒有過這種感覺。

平常要忙的事情,有點多,

腦子就像是放了栓子的浴缸水一樣

轉阿轉的不停

 

每次都喜歡哀怨說,我離17歲越來越遠了。

現在,我覺得騎機車,是一件很青春的事情,好久沒騎機車夜衝。

好久,沒有像17歲那樣 做出一些蠢蠢又熱血的事情了。

 

三天前,亂點Facebook上面的朋友 亂看阿亂看

看到了一個女生

先是一種澀澀的感覺,

然後變成一個超甜的芒果的滋味。

恩,說不出來!

我只知道這女生看了讓我很心動。

 

好久沒有過這種感覺了,原來,我還是個人。

原本以為,我已經慢慢變成一個很理性的機器了。

哈~這種澀澀的感覺,真喜歡。

 

不過偷看了對方FACEBOOK才發現已經有男朋友啦 哈

雖然我喜歡的女生都不是表特版正妹,

不過對我來說,就真的是 看了就好喜歡。

感覺對了 一切就對了

 

恩,來台大也快一年了,在這校園裡也沒看過什麼會讓我覺得心動的女生。

希望,這樣日子也不要太多了。

讓我生活多一點期待吧 : )

 

年輕 真好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7667 的頭像
    eric7667

    Eric

    eric7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